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王芳来临潭县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3-05-30 11:11:54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王芳来临潭县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D3ED

 

5月29日,副州长王芳来临潭县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及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FD8A4

王芳一行先后前往冶力关旅游区赤壁幽谷景区、庙花山村、冶海景区、兰家山观景台、游客集散中心、高庄村等地,实地查看了景区内各新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进度、美化绿化、节点打造、环境卫生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FD8A4

王芳指出,近年来,冶力关旅游区通过州县两级努力打造,各项旅游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今年创建工作更是得到省州高度重视。临潭县要充分认识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于加快全州旅游业发展、促进文旅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的意义,把5A创建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推进,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抢时间、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新建、改造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王芳强调,要以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挖掘临潭的历史文化内涵,整合“拔河之乡”、“文学之乡”等体育、文化方面的优势,着力建设有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要围绕现有自然景观,加快补绿、提景、拆旧进度,进一步丰富景区功能,统筹抓好业态植入、景观打造、管理运营、服务提升等工作,吸引更多人走进冶力关、了解甘南州,亲身体验“甘南之眼”的魅力所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全力加快软硬件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坚持精益求精,着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结合5A创建及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用工用料需求,着力发展一批自给自足、自我供给的旅游新产业,进一步带动就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持续抓好全域无垃圾治理不放松,用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游客的到来,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