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临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3-05-31 17:06:2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C7612 

5月31日,临潭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的报告和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落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时间预告和建议议程(草案)。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统筹协调开展老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完善老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的合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切实打造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不断在改革发展中自我再加压,切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有力举措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D716D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卓玛贡保,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马志远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