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文化临潭  >  民族宗教  >  正文

高晓东调研指导临潭县民族宗教等工作

2022-03-28 10:11:53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3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东来临潭县调研指导民族宗教、综治维稳等工作。县委副书记薛瑞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敏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等陪同调研。

高晓东一行前往流顺镇侯家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建设、日常工作开展及寺管会作用发挥等情况,并慰问了部分寺管会成员。

在与乡镇负责人、寺管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时,高晓东要求,临潭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持久开展“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宣传好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传达好党委政府对各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关心关爱,教育引导群众遵纪守法,爱国爱党爱教,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五无甘南”打造和“十有家园”创建,为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