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文化临潭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宋国全走访慰问部分宗教界人士

2022-05-11 16:18:0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图片

在“尔德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前往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慰问宗教界人士,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敏俊等一同慰问。

图片

在临潭县清真西大寺,宋国全与寺管人员、阿訇和穆斯林群众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宗教场所日常管理情况。对广大宗教界人士长期以来在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宋国全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支持临潭各项事业发展,为临潭的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广大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认真学习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宗教和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潭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陈小里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