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游在临潭  >  正文

临潭:全力冲刺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3-05-29 15:36: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全力冲刺冶力关旅游区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3F4FA

当前,临潭县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已进入冲刺期,为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服务能力,为游客带来更好体验,临潭县谋划实施了一批改造提升项目,且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来到冶力关旅游区冶海景区,发现改造后的游客中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警务室、医疗站、导游值班室等配备齐全。景区各处散布着正在施工的工人,有的正在改造人行步道的,有的在给新建商铺装潢,有的在给冶海的游船刷漆,处处都是繁忙的施工场面。

18104

冶海停车场管理站站长 闫永贵:今年,我们对游客中心进行了提升改造,给商贩新建了固定的商铺,对游客步道、马道、小木屋等进行了翻新,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奠定了基础。

在赤壁幽谷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也在加快进行,景区内咖啡屋主体已经完工,监控等设备正在安装,新建的商铺整齐划一,为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赋能。

25EF8

赤壁幽谷电网项目负责人 买正中:我们这次把赤壁幽谷景区的低压配电工程接通,主要是为景区的供电提供保障服务。

2696A

记者了解到,冶海、赤壁幽谷等景区提升改造项目都是临潭县冶力关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78亿元,项目涉及旅游交通、游览、安全、卫生、购物、综合管理、邮政电信服务、资源和环境保护等“八大重点”,通过一系列创建项目的落地实施,冶力关旅游区硬件水平和服务能力、总体风貌等均实现了较大提升,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牢了基础。

记者 马家骏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