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田学功来临潭调研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3-05-16 16:18:5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田学功来临潭调研指导冶力关旅游区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13159 

5月15日,省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来临潭县调研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D221B 

田学功先后前往冶力关游客集散中心、冶海停车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临潭县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167B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州县相关负责人就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申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景区招商运营、业态布局等情况作了汇报。

106EB

田学功对临潭县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州县两级要对照制定的创建方案和计划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要高质量完善景观质量申报资料,在景区亮点特色展示、文化内涵挖掘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全面达到文化和旅游部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从业人员培训、道路安全管理力度,将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要以创建为载体,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在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上下功夫,推动旅游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助力。

州文旅局局长马文涛,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记者 杨真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