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潭县召开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2023-05-31 16:15:2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

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18D03

5月30日,临潭县召开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对近期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DD353

宋国全指出,近日召开的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对文旅产业发展作了明确要求,提出要以超常之举推动文旅产业优先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创建5A级景区对推动全县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宋国全要求,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发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作用,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用文化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品味。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抓住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服务质量、景区旅游环境等核心关键,全力补短板、抓提升、赶进度,确保各项指标和任务高标准完成。要加强与省、州文旅部门沟通对接,邀请知名专家为创建工作支招把脉,及时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确保方向不跑偏、任务不落空。要紧扣时间节点要求,优化施工方案,增派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抢工期、促建设,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冶力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马家骏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