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28002
标    题 临潭县城的亮化工程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近几年我县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县城建设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建设也不断的提升改造,但有小小建议,就是能否将县城的亮化工程提升改造一下,晚上县城的主街道和东环路路灯不是很亮,而且一部分路灯损坏严重,尤其是顺新巷,大庙巷子,洮州商场门前。有好的亮化工程,也可以提升城市形象,也可以减少不法的违法犯罪活动,也有利于学生下晚自习的人身安全,还可以提高公安机关的破案率,因为光线不足的问题,视频监控一到晚上不是特别清晰。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2年2月23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晚上县城的主次街道和东环路灯不是很亮,而且一部分路灯损坏严重的问题,现将此问题给予答复:

在接到王先生反映晚上县城的主次街道和东环路灯不是很亮,而且一部分路灯损坏严重的问题,现将此问题给予答复:亮化路灯工作方面,我局安排专人负责调整亮化路灯时间并督促第三方维修公司及时对城区主街道损坏的线路和路灯进行更换,同时购买的路灯灯罩由于疫情原因未到货,待到货后立即更换。涉及东环路路灯不亮问题,由于东环路道路施工期间部分线路损坏,目前正在更换中。下一步我局继续加大日常维护管理,强化安全保障,提高亮化设施使用效率。在次感谢王先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临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