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14001
标    题 信访申诉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你好,我于2022年11月2日以书面形式向临潭县石门乡人民政府提出信访投诉请求,于11月3日由大河桥村党支部书记在村委会与我谈话,我于12月29日再次要求尽快办理信访事项,至今我的问题已经超过100天我仍未得到任何结果,信访工作条例第34条明确规定信访事项应当在90日内办结,这严重是对国家制定的法律的破坏,有严重脱离群众的嫌疑,对群众的合法诉求不予认真对待,这是严重的信访程序违法,我再次根据宪法第41条,信访工作条例第17条 19条的规定,我要求县委县政府责令纠正错误,对我的信访事项依法按程序办理尽快予以书面答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3年2月14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我于2022年11月2日以书面形式向临潭县石门乡人民政府提出信访投诉请求,至今问题已经超过100天我仍未得到任何结果,对我的信访事项依法按程序办理尽快予以书面答复”。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指派乡党委副书记、大河桥村包村领导带领包村干部、村干部于2022年11月3日邀您在村委会商议解决,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4日两次入户进行协调解决,现函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与养父母关系不好,家庭矛盾不断的问题,包村干部、村干部已经多次与您及家人沟通劝解,劝解你们双方相互谅解,和睦相处。关于您反映需要分户单独居住问题,考虑到您本人为眼睛残疾,不便一人居住,多次劝其与父母一起居住,但您执意分户单独居住,协商未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及有关规定,现您已年满十八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乡政府同意将您单独列为一户。另,关于您口头反映的就业培训事宜,我乡已联系县残联为您在2022年3月申报盲人按摩培训项目,受疫情影响,已由县残联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使其获得就业技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石门乡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1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