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1001
标    题 关于社会保险问题请院领导回复一下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信件内容

感谢院领导百忙之中给我的回复,看完回复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咱们能不能实话实说,下面有几个问题希望院领导回复一下:

1.你们所说的医院为该同志每年按时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按时领取,我问一下,你们交到那个地方了,基数多少,我父亲退休后应拿多少退休工资。

2.我父亲在供应室干了40多年,你们说没有资格证书,不适合在该岗位工作,那你们院领导40年前干什么去了,现在出来说这样的话(据我了解医院新进来的人员中,没有资格证书,现在在医院担任主任职位,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又该如何解释)。

3.你说的临时工,劳烦你们看看劳动法,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满十年,就是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就和单位职工享有同等待遇。

4上.次写完信后,院领导承诺解决此事,但是我父亲申请写上去石沉大海,我希望院领导重视这件事情,不要走马观花,如果院领导还不解决此事我会申请劳动仲裁走司法程序解决此事,同时我会向中纪委和国家卫健局和有关部门递交资料。法治社会不会投诉无门的,我不会让我的父亲在医院白白干48年的。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2年11月11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县医院临时工的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于2022年11月11日在县长信箱咨询解决您父亲待遇的问题,我院决定于11月17日左右召开院务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会议召开后将讨论结果电话通知您本人。

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年11月16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