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31001
标    题 遗址公园规划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咨询一下磨沟史前文化遗址公园规划项目资金申请到位了没有,基础设施都有哪些项目,总投资多少钱?遗址风吹日晒严重,争取早点开工建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1月31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咨询的磨沟史前文化遗址公园规划项目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经核实,我局组织申报的临潭县磨沟遗址保护利用设施项目,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岩土工程勘探报告、设计方案等前期工作,估算总投资1999.12万元。文化遗址公园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估算总投资9338.11万元,目前已报发改局积极申请资金,待申请资金到位后,积极组织实施。基础设施主要有游客中心、游览步道、标识标牌、旅游厕所、停车场等建设内容。

感谢您对文旅工作的关系和支持,谢谢。

临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2月2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