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21001
标    题 狗叫扰民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信件内容

中央幸福城4号楼楼底下一居民平房院内养狗,狗经常半夜乱叫一直到早上6点,严重影响正常休息,一夜之间我多次被狗叫声吵醒对此我非常愤怒,这个问题严重影响我及我们周边居民的生活和休息了。请求相关部门重视一下,制止这种侵害别人利益的问题,停止严重的扰民行为。该扰民地点位于:中央幸福城4号楼二单元一侧楼底下平房院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2月21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狗叫扰民问题",现答复如下:

据反映情况,城关镇东环路社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找到事主,通过上门与电话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并协商化解,具体情况如下:由于正值寒冬,该户在冬季时全家常住于楼上,夏天才回平房居住。由于近期没能按时到平房院内投放狗食,加之狗的体型较大,从而导致狗在半夜饥饿出现大叫乱吠现象,严重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经过化解,事主表示非常理解大家反映的“扰民”情况,为此他深表歉意,表示今后会按时给狗投放狗食,以防止狗因饥饿而出现半夜乱吠的情况。该事主表示养狗已经很多年了,也有一些感情,不能说随便弃而不顾,并就狗的体型大问题,考虑后续尽量选择体型较小的品种,事主也表示会尽力解决狗半夜扰民的现象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7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