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07003
标    题 法院执行欠款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7日
信件内容

临潭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于2020年,就本人与宋福红进行了法院审判执行,欠款金额六万余元,当时(2020年)执行局追回欠款一万,后陆续给我一万四千元,最近两年内一分斗未给,本人多次找法院执行局,一直推脱找不到欠款人为由,至今我也走头无路,恳求政府领导给予帮助解决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2023年3月7日,您在“临潭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留言,反映“关于临潭县法院执行欠款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临潭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您与宋富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您于与被执行人宋富红达成长期履行协议,被执行人宋富红承诺于2019年11月7日向申请人给付案款4000元,于2019年11月14日再给付6000元(上述两笔案款被执行人已给付),剩余案款每月给付1000元。被执行人按照协议共给付24000元后,下落不明。本院按照法律规定,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村委会等地调查被执行人下落,并多次协调公安机关对被执行人采取临控措施,但均无被执行人下落。因此使本案自被执行人下落不明后无到位案款,造成申请人上访。

今后 临潭县人民法院将继续采取临控等强制措施,继续寻找被执行人下落,促使本案尽快履行完毕,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县城发展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潭县人民法院

2023年3月10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