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31001
标    题 临潭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国家现在大力提倡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推出了众多支持政策。我司专注研发10余年关于生活垃圾热解气化技术,拥有专利10余项,攻克5-300/吨日中小型垃圾焚烧炉,完成可靠性、超净、低碳排放远优于国家标准。我司垃圾热解气化技术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现场调研并受邀参与相关标准制定、焚烧炉小型化政策制定调研对象之一。我公司非常期待投身于贵地的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建设工作,为提升贵地的生态人居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此致敬礼!陕西久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3月31日联系人:冯东平联系电话:1309696769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3月31日, 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关于“临潭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请你单位及时关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如有招标公示,请你单位积极投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临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6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