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02001
标    题 长期停水无人管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2日
信件内容

临潭县城关镇河崖村距离县城步行仅10分钟路程,一年365天,能吃上自来水的日子不足30天。居民各类生活用水、饮用水全靠从城区购买35元一桶的自来水。望县上有关领导、水务局有关领导,体恤一下基础群众的艰辛。尽快解决用水这项民生问题。静候佳音!

此致 敬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5月 2 日, 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临潭县城关镇河崖村长期停水无人管”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2022年东环路道路及污水、供水、供暖管道施工,多次挖断供水管道,导致河崖、沙石坡子等地方管道堵塞,晚上有水,白天无水。我局经与城关镇人民政府、城内村委会供水公司、施工方(陕建公司)多次协商,由施工方对改管道重新接入新供水管道,以解决该区域群众的吃水问题,现正在督促施工方尽快接入新管网,预计半月内能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临潭水务局

2023 年5月8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