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乡镇动态】城关镇西环路社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活动

2024-03-07 11:36:51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春风拂面,阳光和煦,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妇女同胞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引领广大妇女在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伟大实践中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2024年3月7日,我县城关镇西环路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妇女同志开展第二届“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暨表彰“好婆婆”、“好媳妇”、“整洁文明家庭”“先进妇女工作者”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西环路社区书记作了活动致辞,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辖区妇女同胞继续保持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风貌。社区对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整洁文明家庭”、“先进妇女工作者”、“文艺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号召广大女同胞向先进学习。

随后,社区学院舞蹈队的舞蹈《白羽毛》、《仓央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社区干部和网格员精彩的歌曲表演《美丽的临潭》、《格桑梅朵》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疯狂摇一摇、跳大绳、拔河、齐心协力、踢沙包等多项运动项目,兼顾了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深受各参赛者的喜爱。活动分项目依次有序地进行,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围观的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锐意进取,超越自我,激情飞扬,让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火朝天。

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和表彰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勉励广大妇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干实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用行动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来源:魅力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