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宋国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2023-01-09 15:43:54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前往县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宋国全一行深入医院门诊、病房、医生办公室、护士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床位配备、重症患者收治、医疗物资储备、在岗医护力量等情况,并与患者和家属亲切交谈,了解治疗情况和身体康复情况。

宋国全要求,全县医疗机构要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医疗救治资源,畅通患者救治生命通道,科学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医疗救治工作,切实担负起守护辖区人民生命健康的重任。要加快重症病房改造工作,合理配备监护和治疗设备,补足补齐重症医护急需力量,尽最大能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切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扎实做好医护力量准备和医务人员培训,不断提升重症医疗救治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记者 丁晓昱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