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宋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2023-05-24 17:25:3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D2E06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和州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甘南州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甘南州优化营商环境“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甘南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党风廉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三抓三促”行动、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10B13 

会议指出,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指标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系统思维,明确发展导向,在乘势借势中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在统筹发力中破题解难、夯基固本,在真抓实干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和一天当作十天干的拼劲,努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大抓招商引资、大抓优化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企业家优势,吸引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全力以赴抓招商、选好商,持之以恒转作风、优环境,推动临潭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营商环境大改善。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三调”制度,进一步细化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认真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由事后整治向事前预防转型。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州庆筹备等重点工作,以系列主题活动为载体,把“实”的要求贯穿于行动各方面、全过程,下实功、求实效,确保学有真得、执行有力、效能提升。要把数字政府建设作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梳理任务,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运营管理,邀请专家布局,破除信息壁垒,确保全面高效完成数字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县城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 政府办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