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临潭县举行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5 16:26:3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举行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3月5日,临潭县在县统办楼广场举行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英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主持仪式。

仪式上,全体志愿者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图片

刘英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临潭开花结果。要突出重点,全面把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项任务,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三抓三促”行动相结合,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郁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局面。

图片

随后,开展了“共享集市”暨关爱服务等系列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党员、巾帼、青年等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魅力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