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住在临潭  >  正文

洮州宾馆

2017-06-12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名称:洮州宾馆

2、地址: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城关镇上郊口110号

3、特色:洽谈商务、旅游、办公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集住宿,餐饮,茶艺,休闲娱乐为一体。

4、星级 四星级

5、房间类型及价格(折扣及折扣价格): 行政套房(总价442元折扣后340元)、商务单间(总价258元折扣后198元)、商务标间(总价218元折扣后168元)、三人间(总价245折扣后188元)等各类房型80余套

6、优惠信息 :签订协议和包月

订购须知:酒店的离店时间为次日的1200之前。推迟离店,均须加收半日房费。酒店对房间预定的最晚保留时间为当天18:00,所以,预订者需在住店当日18:00之前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如不能在此时间之前到达,务必电话告知我们以便我们通知酒店前台延迟保留时间。所有的预定变更,包括延期抵达、提前离店、房间类型,定房数量等,请您均事先通知我们,避免空房而造成的损失。所有的预定变更,包括延期抵达、提前离店、房间类型,定房数量等,请您均事先通知我们,以便我们能为您及时地调整,避免给您带来不便。

8、联系方式: 3124888   3127888

9、客房介绍 :宾馆整体装饰不仅简洁时尚,并且让你有如同回家的温馨与舒适。房内配有免费光纤、长话市话均免费拨打,电视为网络电视,房间配有中央空调以及提供24小时热水服务。

 附件:

上一条:野林关大酒店

下一条:香客来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