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娱在临潭  >  正文

赤壁幽谷滑道

2017-04-19 16:51: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滑道运动又称“旱地雪橇”,70年代产生于德国,从事滑道运动时,人自行操纵滑车顺滑道自上滑下,既惊险,又刺激,还可以锻炼运动者的反应速度,应急能力,身体协调性等,因而很快风靡欧洲。九十年代初,该设施首次被引进我国,至今全国已有70多余滑道建成运营,受到大量游客的喜爱。

赤壁幽谷景区滑道是典型的槽式不锈钢滑道,整个滑道全长508米,共有九个弯道,是目前西北最长的槽式不锈钢滑道,犹如一条银色长蛇蜿蜒游离于丹霞谷中。该滑道由于落差较小,安全性高,因而使运动适宜范围大大拓宽,打破了该运动的诸多局限性,加之该滑道又设计于下行游线中,集运动性,代步性,趣味性于一体,是冶力关旅游必不可少的游乐项目。


上一条:冶海滑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