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机构  >  正文

临潭县学用结合 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2023-10-30 11:43:5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学用结合 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1CE3A

在临潭县借助招商引资项目谋划与服务管理专题培训之际,10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马连勇带领培训学员赴纳洋(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天军座谈交流。

16DF5

刘天军就公司从事技术服务咨询、交流推广,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劳务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无人机操作及安装维修作了详细的解说和演示。刘天军表示,通过进一步合作交流,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技术优势,有针对性地谋划区域特色产业,全方位加强交流对接,助推临潭科技产业发展。

马连勇详细介绍了临潭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在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临潭县在各行各业先进技术运用方面还有很多的短板弱项,双方合作交流发展空间很大,希望纳洋(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此次的座谈与临潭县建立长久的友谊,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崭新篇章。临潭县将提供科研教学、技术创新和社会实践的广阔平台,推动双方在科技、人才、合作平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以技术服务赋能乡村振兴。并诚挚邀请泛华集团能够到临潭来考察指导,以期达成相关技术合作。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