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机构  >  正文

宋国全带队赴广西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

2023-11-20 17:28:14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带队赴广西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

undefined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带领县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国扶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临潭县座谈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祯甫出席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双方围绕集中式光伏、风电、城市更新及相关产业项目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

17052

宋国全介绍了临潭县基本县情、发展思路、项目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临潭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把绿色生态视为发展底色,抢抓国家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历史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和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系统谋划了城市更新、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生态建设、清洁能源、招商引资等一整套提升县域经济实力的思路举措,全面增强经济活力,持续壮大经济实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深度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争取在新能源开发、城市更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更多领域达成共识,为实现合作共赢开好头、起好步。临潭县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破解各项制约,主动创造最优条件,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139A0

饶祯甫对临潭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辉煌历史,近年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适应国内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形势,不断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势能,忠实履行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临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资源种类丰富,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强化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找准合作结合点,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齐心协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蹚出一条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