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机构  >  正文

临潭县益康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22-08-12 11:07:1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益康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临潭县益康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3月,位于临潭县城关镇申藏路1号,占地面积4166平方米,注册资金1010万元,现企业总资产1234万元,现有员工28人,主要从事粮油加工、销售及菜籽饼粕饲料加工。          

     2013年公司依托临潭油菜籽丰富的资源优势,注重产品质量,制定“品牌占领市场,技术引领品质,品牌资源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通过了品牌创造时间效应最大化。  

     20135月申请注册了“洮馨香”菜籽油商标。去年全年销售额达811万元。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销售市场,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与超市、粮油批发市场、饲料厂、农贸市场合作,完善销售渠道和提高发展空间。同时突出绿色品牌宣传,力争在5年左右使产品在目标市场占领绝大数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