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发展  >  正文

宋国全一行在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2024-03-11 11:40:3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一行在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图片

3月8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一行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工作。

宋国全一行先后前往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博时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各企业主营业务、核心优势、投资意向等情况。

图片

考察期间,宋国全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临潭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重点招商方向及营商环境,并围绕光伏能源开发、飞地经济发展等与我县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国全表示,近年来,临潭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政策叠加发力,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甘南、到临潭走一走、看一看,深化了解、厚植友谊,投资兴业、合作共赢。临潭县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服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力求与广大企业达成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

各企业负责人对临潭县新能源产业前景、发展态势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临潭县政府沟通交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临潭,为临潭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期间,宋国全还会见了甘肃省浙江商会秘书长姚皓,感谢商会在杭州招商之行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借助商会平台使更多的企业家关注临潭、投资临潭,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来源:魅力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