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咨询  >  正文

四川省企业家来临潭县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2024-03-26 08:58:03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四川省企业家来临潭县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undefined

3月25日,四川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四川旅投集团古尔沟神峰温泉有限公司、四川省资投勘察设计集团、四川冰雪协会负责同志来临潭县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冶力关、八角、羊沙等乡镇,深入赤壁幽谷、天池冶海、八角花谷等景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景区管理运营、景点打造、旅游资源挖掘运用等情况,并就温泉酒店、滑雪场等文旅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考察。

座谈交流中,各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理念、产业优势等情况,宋国全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旅游资源、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来临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对接考察,既是一次深度沟通、增进互信的会议,也是一次推动项目签约、推动双方深层次交流的会议。近年来,临潭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具有良好的投资基础。当前,临潭县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借势崛起的“窗口期”,整体发展水平提质升级、后发赶超的“关键期”,积极抢抓国家及省州重大战略政策机遇的“机遇期”,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投资临潭,恰逢其时、空间广阔、未来可期。临潭诚邀广大企业家把自身发展之长与临潭资源优势结合起来,乘着临潭县乘势而上的发展东风,开拓旅游新领域、布局新项目,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发展互利共赢。临潭县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全县文旅产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考察团一行对临潭县文旅产业前景、发展态势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临潭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具有得天独厚的文旅发展优势和潜力。下一步,将发挥各自资源整合优势和人才队伍优势,在旅游规划、景区运营、品牌提升、旅游产品营销等方面加强与临潭县的合作,努力将潜力和商机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生产力,助力临潭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