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临潭县新签招商引资项目框架协议3亿元:年产30万吨功能营养有机肥产品

2021-04-23 11:33:01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五无甘南”创建部署要求,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一批涉及“五无甘南”创建的大项目、好项目。4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功能营养有机肥产业化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晓文一同考察。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镇泰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会上,杨永红就临潭县基本情况及“五无甘南”创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定位、产品质量及运营模式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杨永红指出,今年,中共甘南州委、州人民政府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提出了打造“五无甘南”新名片的战略部署,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青藏高原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举措,是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有效途径,是全方位全过程推行绿色规划、绿色投资、绿色建设、绿色生产、绿色流通、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基本之策,是甘南融入现代化进程的“突围之举”,是生态文明与人民期盼的高度契合,是乡村振兴与时代要求的深度融合,是对甘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新定位、高位谋划。当前,全州上下大力发展有机肥和绿色农业,倡导有机食品和绿色消费,对此临潭县积极响应,将有机肥替代化肥纳入全县农业农村发展规划。临潭县在有机肥生产加工方面原料资源丰富多样、市场需求前景旺盛、区位优势持续凸显、投资环境空前利好。

杨永红希望,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挖掘临潭县在有机肥替代化肥方面的市场潜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享发展、共赢未来。同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临潭考察指导、参观旅游、投资兴业,继续关心临潭的发展、支持临潭的发展、参与临潭的发展,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目标。

冯镇泰认为,双方有着共性化的农业情怀和价值观导向,在合作中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未来合作中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化发展情谊。

冯镇泰表示,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以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为开端,通过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全力确保有机肥产品项目早建设、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临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五无甘南”创建工作在临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夯实基础。

据了解,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将在临潭县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功能营养有机肥产品,厂区计划总占地约20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

期间,杨永红一行还考察了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和上海温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蚯蚓原肥厂有机肥生产情况。

 记者 丁海龙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