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总投资3.97亿元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临潭县签约项目6个

2022-09-06 10:18:57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7月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开幕。杨永红、宋国全、山梅兰、朱成花等县上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9B25

在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上,临潭县成功签约6个,签约总投资达3.97亿元,签约项目分别为:与成都市真艾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潭县高原藏艾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与甘肃省铭鑫羊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临潭县湖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与甘南州济世济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临潭县阿胶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8751万元;与临潭县弘正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临潭县农村粪污集中处理与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与临潭县欣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潭县洮商名都建设项目,总投资2960万元;与临潭县农俊达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潭县再生资源开发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176B2

成都市真艾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凤:很高兴今天与临潭县签约高原藏艾产业发展项目,接下来,我们企业将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带动百姓就业,与临潭县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兰洽会,临潭县积极精心筹备各项前期工作,组织临潭藏中药材、羊肚菌、麦麸醋、艾草等名优农特产品和洮州刺绣、洮砚、铜器等手工艺品展示展销,并筛选出文化旅游开发、农牧业产业化、基础设施建设等41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参会期间,发放各项推广宣传资料,并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广泛宣传推广临潭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大力宣传临潭县秀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独特的民俗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对外吸引力。

1EF6E

临潭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丁彪:此次我县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在项目推介、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及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协调督查和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优质、高效的投资服务体制,争取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参会期间,杨永红还带领临潭代表团前往临潭县展区,详细了解了临潭县企业参展情况,并到其他各地展馆参观学习。

记者 丁晓昱/朵国良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