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杨光龙一行来临潭检查指导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情况

2023-11-06 09:27:3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杨光龙一行来临潭检查指导

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情况

图片

11月4日,州政府副州长杨光龙一行来临潭县检查指导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陪同检查。

杨光龙一行先后前往悦湖酒店、风机叶片夹芯制造及运维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进度、资金到位、施工安全等情况。

图片

杨光龙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招商项目建设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增加作业面和作业时间,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体系,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资金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大资金注入及资金拨付,全力以赴提升资金到位率,保障招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签约项目落地开工问题,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做好服务、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