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何谋保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

2024-01-05 15:01:5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月2日至4日,州委书记何谋保率甘南州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了携程集团总部、上海上药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产集团和上海市浙江商会。

何谋保与携程集团副总裁张旭座谈,并就深化开展战略合作和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何谋保说,携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一站式旅行在线服务公司,甘南州旅游资源丰富,有着极大发展潜力,已然成为全国重要的热点旅游目的地,希望加强与携程集团的合作,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助力甘南州旅游发展,进一步加快构建全方位合作机制,有序拓展深层次发展空间,不断强化多领域协同联动,合力开展高频次宣传营销,共同提升甘南州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文旅产业从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转化,助力甘南文旅高质量发展。张旭表示,将依托行业和平台优势,充分调动集团资源整合和国际化传播能力,在产品创新、入境游营销、乡村振兴、创新营销、消费拉动、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释放甘南文旅消费潜力,为甘南“引客引流”起到助推作用。

在上海上药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何谋保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现代中药与天然药物研制、开发、加工、销售等情况,并与总经理王军、上海青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春贤座谈。何谋保说,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甘南州中藏药材资源丰富、品质优良,被誉为“天然药库”。上海上药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知名企业的优秀代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中药与天然药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在发展资金、科技创新能力、生产技术、市场营销渠道、产品研发、标准化基地和仓储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王军、陈春贤表示,将在原材料选购、种植基地选址、技术研发创新、产品产业升级等方面大力帮助和支持,助力甘南中藏药材高质量发展。

在与中产集团董事长朱阳座谈时,何谋保说,中产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产业投融资线下商务平台,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有着丰富的大数据资源整合优势和较好的产业集聚效应,产业布局、投资方向等与甘南资源条件、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中产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以深邃的眼光、独到的视角、广阔的人脉、雄厚的实力,在一对一精准项目对接、项目落地后投融资服务、产业链招商等方面为甘南配置更多优质资源。朱阳表示,中产集团将凭借资源、资本、大数据的优势,通过项目获取、现场考察、项目论证、精准对接、项目落地五大精准服务流程,提供产业资本导入、产业定向开发、产业大数据等服务,推动甘南优势产业精准招商。

何谋保还与上海市浙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吴仲春举行会谈,他指出,上海市浙江商会是浙江省驻沪企业和浙江籍企业家的经济总部,是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浙江与甘肃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友好往来源远流长,经贸合作非常密切。希望上海市浙江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推介甘南资源禀赋,将甘南独特、优质、富集的产品资源推介给更多的有实力、有愿景、有情怀的企业,在深化文化旅游、商贸流通、绿色产业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吴仲春表示,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甘南州沟通协作,引导会员企业走进甘南、关注甘南、投资甘南,助力甘南州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为甘南州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期间,何谋保会见了山东黄金集团矿业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钦,双方就矿山修复治理、高标准建设绿色矿山和全产业链开发黄金矿产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谋保表示,长期以来,甘南州与山东黄金集团矿业股份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方在此基础上,把互惠互利作为共同追求,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依法依规经营,在科学开发中打造绿色矿山,共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切实把攻坚克难的决心和解决复杂问题的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绿色矿山建设早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

王力、王芳参加。

来源:甘南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