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第26届兰洽会甘南州签约企业家代表赴冶力关观摩考察

2020-07-21 10:45:2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7月3日,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组织下,由副局长姬德明带队,兰洽会甘南州签约企业家代表一行80余人乘车赴我县冶力关大景区旅游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农家乐建设进行了观摩考察。县政府副县长丁志远、八角镇和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同志全程参加陪同。

考察客商首先赴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青藏之窗冶力之舟建设项目点考察,该项目投资5.8亿元,属全省第26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已于7月2日作为我州唯一省列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集中签约。在建设工地上,项目经理对建设内容、板块、功能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

考察招商项目点后,各位企业家乘车沿路考察了如丝如画的八角花谷、神秘独特的冶海天池、充满浓厚洮州风味的池庙沟农家。一路的花香美景和江淮风味农家民房民俗吸引着考察人员,他们对临潭近两年对旅游业的打造赞不绝口,认为通过政府引导,冶力关大景区必将会更加灿烂绽放,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

最后,兰洽会甘南州签约企业家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甘南州乡村振兴大讲堂(扶贫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