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态文明  >  正文

临潭县召开耕地保护目标核实处置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3-11-07 08:49: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耕地保护目标核实处置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图片

11月6日,临潭县召开耕地保护目标核实处置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全县耕地保护目标核实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全县耕地保护目标核实工作。

图片

张晓波指出,保护耕地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实处置工作是确保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的有效途径。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处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稳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流失耕地恢复任务。要紧扣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耕地和基本农田核实处置工作任务。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