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临潭县举办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培训会

2023-10-30 10:34:2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举办2023年度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培训会

图片

为规范做好脱贫人口收入信息动态管理工作,以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确保脱贫人口稳定增收、持续缩小脱贫群众与农村居民收入差距。10月27日,临潭县举办了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规范做好脱贫人口收入信息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甘肃省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暨第二轮集中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围绕脱贫人口收入信息动态管理中的入户采集、信息审核、系统录取、分析核验、信息确认等工作程序和步骤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第二轮集中排查工作和收入测算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做了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严把收入采集计算和审核关口,确保收入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核验。各乡镇实操人员要实地走访入户,坚持实事求是,据实采集脱贫人口收入、户内资料和系统录入信息数据的一致性,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并严格按照工作时限,高质量完成数据维护录入各项工作。

供稿 乡村振兴局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