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高晓东、杨永红一行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24 10:35:3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5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高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红一行在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时间节点、突出特色亮点、彰显民俗风情,按时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建设时间不拖延、任务不落空、效果不走样。

高晓东、杨永红一行先后前往冶力关镇高庄村、小河步行街、冶力关文化体育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晓东强调,各相关乡镇、单位要依托冶力关大景区绝美的自然环境优势,充分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精心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旅游品牌,全面提升临潭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集中精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景点改造提升、周边环境打造、服务功能完善等工作,按照旧建筑特色继续做好特色小镇的美化、亮化,在注重整体建筑风格的同时,有机融入周边自然环境,全方面提升景区质量,丰富完善旅游业态,真正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结合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鼓励和指导景区周边群众建设一批高品质民宿,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品牌,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的意识,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目标保质保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杨永红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做到目标一致、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切实履职尽责。要同步跟进景区道路沿线的绿化、亮化工作,提高整体推进效率,严格质量安全管理,科学安排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以靓丽的姿态、崭新的容颜、多彩的风情为临潭文旅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羽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