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蝶翼飞舞花自香 ——冶力关大景区游人如织

2021-07-05 09:12:04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十里睡佛静谧安详,天池冶海碧波荡漾。随着“青藏之窗 冶力之舟”群星演唱会的举办,冶力关大景区成了“网红”打卡目的地,尤其在周末,众多游客带着家人朋友来到这里,赏花海、观美景、品美食……尽情享受周末惬意生活,冶力关大景区掀起了周末游的高峰。

记者在庙花山看到,古朴典雅的民宿旁姹紫嫣红的花海与其相辅相成,潺潺流动的溪水发出阵阵禅音,萦绕耳畔。一波波的外地游客,或组团、或自驾蜂拥而至,他们有的徜徉于浩瀚花海,品味花香美景;有的拍照留念,享受着人在画中游的唯美意境。

兰州游客韩永馨:我是来自兰州的游客,我来了好几次,觉得这边天好、景也美。然后今天又过来了一趟,这的气候和景色特别适合这个季节出来度假。

夜晚的冶力关广场,常态化文艺表演为游客朋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精心准备的篝火晚会也让广大游客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当地独特的民族文化,增添了休闲旅游氛围,更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到了临潭的热情和魅力。


定西游客王玺媛:我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我小时候弹钢琴的时候在中国风里弹过《篝火晚会》,我现在就在篝火晚会的现场,我很高兴。

近年来,临潭县立足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凭借冶力关大景区优异的山水资源禀赋以及当地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利用政策扶持,积极引导群众兴办农家乐,大力发展旅游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传统耕作收入,整体面貌发生了华丽蜕变,景区的服务质量以及游客体验感不断上升,景点知名度越来越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游玩。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