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杨永红、宋国全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8-03 15:33:1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8月1日,县委书记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宋国全在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高位谋划,精心布局,坚持规划引领,注重抓主抓重,不断拓宽旅游新业态,释放发展新活力,推动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有机融合,不断拓宽旅游产业发展空间。

杨永红、宋国全一行先后前往冶力关滨河南路、葸家庄村等地,实地检查了重点项目建设及规划设计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出大景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杨永红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调整工作思路,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单位要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等基础性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在设计规划上因地制宜,在空间布局上独具匠心,优化周边环境,有效利用空间,弥补功能短板,推动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要不断深化和完善冶力关大景区发展思路,坚持点、线、面相结合,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优化空间结构,激发旅游产业的潜能与活力。要全方位推进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发达的交通网络,发挥冶力关大景区辐射带动作用,使空间向外延持续拓展,发展活力更加强劲。

宋国全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步调一致、相互配合,坚持统一规划、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大景区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要逐条逐项抓紧落实,抓住重点任务不松手、紧盯关键环节不放松,紧扣时间节点,及时研究解决项目规划设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冶力关大景区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