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冶力关大景区人气旺,国庆假期迎来旅游高峰

2021-10-02 10:00:2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国庆期间,冶力关大景区天气凉爽,气候宜人,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并持续升温。

记者看到,在赤壁幽谷、八角花谷等景点内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有的举家出行,有的呼朋引伴,在秋景如画中流连忘返,呼吸山水间清新的空气,尽享与家人、亲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兰州游客魏若昱:国庆期间爸爸妈妈他们带我来这里玩,我觉得这里景色非常美,吃得也很好,我昨天去了冶力关的森林公园,我觉得那里也特别好,像原始森林一样,我觉得非常好,回去之后我要给同学们推荐这里,让他们也来这里参观。

不仅是各个景点,景区内的农家乐也是热闹非凡。午饭时间,庙沟村的农家乐里已经有游客光临,厨房里也是“热火朝天”。

江淮人家农家乐负责人赵怀龙:我们农家乐总共有住宿是16间,国庆期间入住率也达到百分之九十,平均每天吃饭的有五六桌,只要说有入住的人,住下来他就在这里吃饭,总体来说今年也可以,收入也可以,我们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们对旅游需求的升级和文旅融合不断发展的新趋势,游客出游偏好呈现出新特点。今年国庆假期洮州民俗文化博物馆成为游客的新目标,参观人数稳步上升。

截至10月3日,全县共接待游客3.99万人次,其中冶力关大景区接待游客25560余人次。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