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17002
标    题 关于临时工在医院干了40年,如何转正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父亲是临潭县医院的一名临时工,在医疗卫生方面干了快四十年,院长都换了七八个,但是医院没有缴纳五险一金,现在年龄大了,一人干的四个人的工作,

希望领导们重视一下,现在能不能转正或者医院方面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2022年10月17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您父亲是临潭县医院的一名临时工,在医院干了40年,如何转正“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说明如下:

该同志在院工作期间,县医院也曾向人社、卫健等部门反映过这一情况,但因没有相关配套政策,一直没有解决,加之您父亲本人热爱本职工作,多年来没有以任何方式向院方表达过辞职的意愿,其身体健康也胜任目前的工作,因此持续工作至今,其一些相关的待遇问题成了历史遗留问题。但县医院始终重视所有职工的待遇问题,念其在工作岗位年限长,工作兢兢业业,2020年专门设立年度“优秀护工”奖项等对其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及奖励补助,2021年在原工资基础上一次性月增资500元。您父亲进院之初在消毒供应岗位工作,之后因消毒供应实行规范化管理,其没有任何相应的资质证书,不适合该岗位工作,按照其工作能力将其调整到手术室担任护工,协助手术室护士工作,且没有超负荷安排其工作量,目前该同志的月工资+绩效收入为3700-4000元左右,在全院临聘人员中属于高水平,并为其提供单人宿舍方便休息。县医院为该同志每年正常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正常领取,至于其它保险及公积金,因其身份无法核定的原因未能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临潭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2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