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9001
标    题 地震房屋破损查看认定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宋国全县长:

   我家因地震房屋损坏严重,上报村委会及乡政府10天无人过问,要求县政府相关部门查看认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2023年12月29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地震房屋破损查看认定”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2月18日甘肃积石山地震发生后,根据县上有关要求和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汪槐村包村工作组第一时间深入农户家中查看房屋受损情况,经核查具体情况为信访人杨某住房坐落于汪槐村通社道路之下,因地震导致汪槐村通社道路崖体部分坍塌,造成杨某院落围墙倒塌,崖体与房屋山墙之间原来有一条供人通过的过道,由于地震影响导致崖体移位紧靠在住房山墙上面,目前主房暂时安全,无受损情况,如果土质层解冻该崖体仍有塌方危险,有可能会对杨某造成生命财产损失,我乡已将有关情况以正式文件上报县上相关部门,同时积极衔接相关部门入户进行核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长川乡人民政府

2024年1月4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