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226001
标    题 关于临潭县通达驾校收取结业证的投诉信
写信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临潭县通达驾校在我们考取驾照期间,每人进行收取结业证费用30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2月26日,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县长信箱留言反映“临潭县通达驾校在我们考取驾照期间,每人进行收取结业证费用300”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县交通局调查协调,您于2019年8月27日在临潭县通达驾校报名参加培训,临潭县通达驾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等相关规定对约考科目三的学员进行结业考核培训。于2023年7月7日通过微信向您收取200元结业证,并向其开具收款收据,并无300元一说,已于李宁本人沟通,已经李宁本人认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临潭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