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07003
标    题 临潭县城关镇西环路河道边商住楼办理不动产登记问题
姓    名 梦****
手    机 176****6686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7日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临潭县城关镇西环路河道边商住楼住户,我们在这边已经入住十多年了,但是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我们也是从临潭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龙腾公司手里买的房子,办理房产证说西环路统一办理,这个统一办理已经等了十多年,迟迟不能办理,牵扯住户很多,希望政府部门重视一下,解决这个历史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自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开展以来,临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摸底调查,并按照“一小区、一方案、一专班”工作措施,稳妥推进化解工作。

因我县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涉及房屋套数多,各类问题突出,化解任务繁重。按照临潭县化解“登记难”问题开展计划,城关镇西环路河道边商住楼被列入第三期化解任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前全部完成化解任务,并逐步为住户办理不动产登记。请涉及住户耐心等待!

                                                          

                                                                                  临潭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0日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