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129001
标    题 卓洛路拆迁问题
姓    名 冰*
手    机 151****8682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信件内容 卓洛路到底什么拆不拆迁 什么时候拆迁 现在房子旧的快要倒塌了 政府不让修 一直说要拆迁 房子倒塌出事了怎么办 路那么窄 天天堵车 出行都是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卓洛路原冷库、原砖瓦厂及临潭县人民法院南北两侧空置土地列为我县城区发展储备用地,正在逐步开展储备用地征地工作,储备土地范围内暂停新建民宅的审批。

截至目前,对于卓洛路群众居住区,县政府暂时未纳入储备用地范围内,不存在对危旧房屋不允许改建、翻建的要求。对于不在县政府储备用地的地块内新建、改建民宅的,需持申请(加注村委会、城关镇人民政府意见)、土地使用证(或不动产登记证书)到县自然资源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处理对象 临潭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