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公示

2023-03-08 11:24:26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等精神,加快建立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整体谋划新时代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按照国家和省州统一安排部署,临潭县组织编制了《临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本轮规划编制完成了现状调研、问卷调查、专题研究、专家咨询以及部门意见征询等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4月9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临潭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lintan.gov.cn/)

三、意见反馈

社会各界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信件邮寄的方式提交,并标明“临潭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397129590@qq.com

邮寄地址:临潭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747500

联系人:房钰 电话:15349097221

技术支撑: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幸福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