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月活动

2023-05-17 14:50:1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开展

“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月活动

253CC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近日,洮州会议纪念馆在临潭县新城镇文化广场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月活动暨文艺演出。

1EEE2

文艺演出中,孩子们欢快优美的舞蹈,歌手的激情演唱,以及讲解员昂扬振奋的诗朗诵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38E55

284D8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学生发放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甘肃省文物保护条例》相关知识宣传单600余份,纪念馆宣传折页500余份,5·18主题短袖200件,文创产品(手提袋)300件(套)。

253CC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唤醒人们对于文化遗产的记忆和关注,增强公众的文化自信力。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