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潭县博物馆开展博物馆日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

2023-05-18 16:33:5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博物馆开展博物馆日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


25A59

5月18日,临潭县博物馆开展博物馆日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

19279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城关六小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分组参观了临潭县历史文化、农耕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板,并进行了博物馆日知识讲座,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文化知识课,为宣传地方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E92A9

城关六小学生申玲菲:我参加了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了临潭县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地方特色,让我学习到了文物保护知识,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FAB91

县博物馆馆长牛延忠:今天是第47个世界博物馆日,结合今年的主题活动,我馆进入到城关第六小学进行宣传活动,使博物馆在学校素质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实现博物馆教育和学校教育有机相结合。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