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潭县王旗镇:为民修路办实事 温暖民心解民忧

2024-03-15 09:07:3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王旗镇:为民修路办实事 温暖民心解民忧

2926D

近年来,王旗镇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道路修整,是牵动民心的“神经末梢”,也是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春耕生产的第一道“平安路”。

受路面老化、车辆长期碾压、往年汛期降雨的影响,王旗镇龙元片区主干道和生产路分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导致运输困难,且路面狭窄,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带来了不便,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春耕春种工作。

28F0A

近日,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龙元片区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志愿者及部分群众趁着天气晴朗利用三轮车、挖掘机、铲车等机械提前对主干道、村社道路、田间道路等路面坑洼、裂开部分进行修缮。

在现场,可以看到,大家分工明确、不辞辛劳、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锨把泥土较为凸显的地方铲平、有的拿刀把部分倒塌的树木清理干净,同时利用挖掘机作业,对塌方山石及路面进行清理。

4ED6F

虽然填铺的是坑洼,修缮的是裂缝,但切实将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修缮好的一条条道路,是党通往群众心中的路,是群众出行的“安心路”,也是群众发展的“致富路”。

1BB5A

下一步,王旗镇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以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导向,让解决问题“跑”在群众反映问题的前面,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王旗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魅力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