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临潭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2-02 14:37:3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主持召开临潭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F34CF

座谈会上,部分乡镇、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等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就县城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宋国全边听边记,与大家进行深入坦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

宋国全指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1E70B

宋国全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扣发展难点和民生堵点,十分中肯、针对性强,饱含着对临潭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忱期盼。县政府办公室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逐条梳理,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为高标准开好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邓贵忠、何金宏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协、各乡镇乡镇长、部分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 马志远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