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临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2-08 15:24:33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梅兰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25AB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提升履职能力、践行为民宗旨、服务全县大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山梅兰仔细听取,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

1A296

山梅兰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关心、支持、帮助人大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对所征求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部认领、合理采纳,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转化吸纳到具体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反映真实情况,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县人大常委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18783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卓玛贡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崔沁峰,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州县人大代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负责人及卓洛乡、术布乡、羊永镇、新城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记者 马志远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