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临潭县引起强烈反响

2023-02-15 17:11:0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在临潭县引起强烈反响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后,会议精神在临潭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用初心践行使命,用担当展现作为,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潭而不懈奋斗!

117EF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魏建强:2月13日,全省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县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各类专项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到位、选择性执行以及效率不高、效益不好、效果不佳等问题,以严的监督,实的成效,持续推动全县工作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7F757

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彭志刚:通过昨天聆听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胡书记的讲话,我认为“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在今后各项工作中更应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来,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任务,促进共同富裕。

90F34

城关镇党委书记 贾学礼:昨天,我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省委书记胡昌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我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并深感责任重大,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确实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作为基层乡镇负责人,今后我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州县委部署要求,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谋划。团结带领全镇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城关努力奋斗。

记者 杨真 武玉芳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