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潭要闻  >  正文

杨永红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4-03-13 16:59:2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杨永红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审计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

图片

3月1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永红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十四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十三届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审计局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县审计局内部工作规范《临潭县审计局推深做实研究性审计实施办法(草案)》,审议了《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临潭县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

图片

杨永红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审计工作,切实强化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履行职责、扎实工作,真正把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全县经济建设服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重视和加强审计工作,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监督,确保审计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审计部门要从重点任务出发整体推进,有效确保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上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十六届县委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科学安排,合理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工作,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要从转变作风着手强化保障,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保持审计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保证审计监督的独立有效和客观公正,在更高的层次上、更广的领域内发挥作用,为县域经济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上领导卓玛贡保、邓贵忠、赵应加、杨建平及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临潭发布